理想三旬

偶拾绝句,几近泪下!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!

无数次想过,假如时光可以倒流,我最想回到哪个阶段,在接近青春末声的时候,回忆曾经,过去很疼,很不堪,很感慨,在成长的过程中,我犯了太多二,做了太多错事,也伤害了真正对我好的人,对不起,搞得自己伤痕累累,时常会纠结过去的黑潭中,无法自拔,会想太多,会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,一路走来,我错过了太多太多风景,失去了太多太多机会,丢掉了太多太多快乐,我曾经无数次认为这个世界不应该是这样,可上帝让每两个人相遇都是有她的道理,所以何必恨,纠结,我们都像是一颗苹果,因为上帝的喜欢,我们有很多缺陷,她越喜欢我们,我们缺陷越多,因为她咬了我们很多口,所以,我们太在意自己的一些外在条件,总有比我们更不幸的不是么?一路走来,我抱怨了太多太多,恨她的不公平,可是我还是要继续前行,既然这一站没有我要的风景,时光荏苒,不忘初心,一念安然。
总有一天,我会站在我要的金字塔顶端,会心一笑,笑着去看过去种种,认真思考哪些是不堪起眼的疼痛!
也许10年后我会感谢今天所有让我‘’成长‘’的人,怀着这样的心情写下这样的话,你值得配的起更好!!!

评论

热度(2)